close

居家清潔主要服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 其他服務

        

 

居家清潔可以幫你什麼?

好不容易辛苦一整天,回到家麻煩的打掃家事困擾你嗎?居家清潔公司可以幫你省時間:驣出自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、
出體力讓你可以多舉幾次硬舉、專業團隊維護你珍貴的家俱,同時潔淨你家的環境,找到有保證的清潔人員,透過新人訓練,
一對一實習經驗累積,都堅固愛潔淨管家的穩固實力,讓每次清潔都安心無慮。

 
 

居家清潔管家的好處?

家中的家具、地板、角落都是容易累積灰塵的地方,每天有超過八小時在家裡居住著, 若沒有定期打掃使家裡滋生細菌、塵螨、害蟲,讓家人容易生病,過敏敏,慢性病的體質也會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,預約居家清潔,使家裡有管家維護清潔,可以預防病毒的侵害還可以有潔淨的居家環境。若你是一個人居住,把清潔時間拿去做更有質量的投資事項,也會讓經濟或技能方面更精進,愛潔淨居家清潔給出的不只是打掃清潔,還有提供更多的生活選擇。

 

常見問題

 

1.預約很麻煩嗎?

愛潔淨設置網頁下單簡單的操作流程,24小時都可填單預約,或直接加入line會員詢問客服即可。  


 
 

2.服務區域在哪裡呢?

我們的服務區域為台北市、新北市為主,各清潔品項有所不同服務範圍,如有指定清潔品項可至服務品項查詢。  


 
 

3.改期或取消費用如何計算呢?

預約後想取消/改期是可以的,但是可能會需酌收費用。
如有這類的需求,還請盡早通知愛潔淨,以便愛潔淨為您安排後續並必免造成您的損失。
  


 
 

 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潔淨居家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