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疫情退散後,客戶管家將全方位守護
這次疫情侵襲到我們周遭生活中,相信居家防護應從日常定期做起,
不論疫情再多麼嚴峻,都需不懈怠地為客戶持續提供客戶清潔消毒服務流程;
不畏疫情,以穩健的步調為客戶提供安心的服務。
居家管家第一線防護流程
超NG的居家打掃方式,別再犯!
民眾習以為常的居家打掃方式其實隱含許多滋生病菌的問題!你是否也掉入錯誤清潔方式的迷思中了嗎?快來檢查一下!

NG1-抹布來回擦

很多人習慣性將抹布來回擦拭,若是單純去除污垢並無太大問題,但若是要達到消毒效果,在擦拭過程中抹布上的病菌會因為來回擦拭的動作造成大面積擴散。
O正確方式:朝單一方向擦拭,並且每做完一動作要將抹布擦拭處往內折,避免細菌外漏。
NG2-酒精一罐擦到底

科學家已證實75%的酒精消毒效果最好,可以破壞病毒使其失去活性。請注意!可別誤以為只要使用酒精就能打遍天下,不同區域還是須使用相符合的清潔劑才能做到有效清除污垢細菌,酒精的目的在於小範圍清潔殺菌,並非環境消毒。
O正確方式:小範圍區域(例如門把、電燈開關)使用酒精單向擦拭,大規模環境清潔(例如地板、桌面)使用漂白水才能徹底殺菌。
NG3-打掃工具沒洗過

有打掃觀念很重要,但是清潔工具若沒清洗過,等同將病菌重複帶進家中,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清洗打掃器具,避免清掃時再次讓病菌擴散。
O正確方式:定期清洗打掃用具並拿去曬太陽晾乾,放置拖把、掃把時勿直接與地面接觸,記得放置在畚箕或水桶內或是掛置牆上。
創造生活中的儀式感為家增添新防護
透過這些日常小物不僅重新詮釋一次居家生活,也為平凡的生活裡找到自己的樂趣,從裝潢擺設也能激發出生活想像,讓家中各個的小角落多了新氣氛也讓家瞬間多了暖心感唷!
儀式1 — 門後掛勾,任意穿脫也不怕沒地方放
透過這些日常小物是不是又重新詮釋一次居家生活了呢?平凡的生活裡就要自己找樂趣,從裝潢擺設也能激發出生活想像唷!沒有想法也沒關係,先來愛潔淨居家找靈感,瞧瞧大家如何提升美感生活!

非常時期,打造一個抗菌環境很重要,外出衣物若不急著清洗也要盡量避免碰觸到家具,因此擁有一個臨時衣架很重要,如果礙於坪數考量,最簡便的方法是在門後加裝掛鉤,隨脫隨穿也方便,現在市面上有許多設計精美的門上掛鉤,防疫也能兼顧美學時尚!
儀式2 — 香氛精油昇華空間層次,用氣味打開一天的美好生活
天然精油不但可以舒展身心、助眠,也有著淨化空氣的功用,在這種敏感時期有助於抗菌增強身體抵抗力;選用不同特性的精油還可以趕跑蚊蟲干擾,適當緩解過敏、身體的不適,更為生活增添一股質感氣息,就用喜歡的味道來點綴一天的開始及結束吧!
儀式3 — 植栽妝點家更美,綠色植栽,居家換氣好清新
放眼望去覺得家中擺設過於單調的話,不妨利用小盆栽為居家點綴一絲清新綠意吧!花花草草除了能協調視覺感受,植物行光合作用後還能過濾空氣,完全是最天然的空氣清淨機,還不快順手帶幾盆植物回家妝點一番!
我們一起為防疫加把力,愛潔淨將推出居家清潔防疫活動,若家中有漂白水管家會依需求比例幫你做調配,將有效減除病菌滋生,比起自助消毒酒精揮發性較快的缺點,找專人施作可維持更長時間防護及更大範圍殺菌,立即預約愛潔淨居家打掃,提升居家防疫力!

 
如您有任何預約相關問題,歡迎咨詢。
※ 離線時的留言,會於上班後回復。
※ 詢問的客戶較多,如未即時回覆還請您稍等片刻哦!

● 在線時間:週一至週日,上午9:00~下午6:00
● 午休時間:中午12:00~下午1:00

 服市話:02-2302-1312 
● 客服手機:0966-777-959 
● 傳真號碼:02-2302-1321
● LINE客服:@loveclean 
arrow
arrow

    愛潔淨居家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