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png

布沙發清潔、皮沙發保養以前不流行,現在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產業,清潔服務五化八門,推陳出新層,我該如何選擇適合清潔服務?就讓我們往下了解清潔和保養的微知識吧!

布沙發的保養方法只要掌握4個重點,就能保持沙發乾淨如新!

 

Tips 1.定期使用吸塵器,一週一次,去除表面灰塵微粒,但避免使用吸刷,以防破壞織布面織線。同時可以搭配擰乾的毛巾擦拭沙發扶手,以及靠背與坐墊之間的縫隙。

 

Tips 2.過度清潔布沙發反而是對面布的傷害,除了一週一次的清掃之外,平均1年可以使用清潔劑進行徹底清洗一回,但需注意的是,清潔劑一定要徹底清洗乾淨,不然反而會留下汙漬影響美觀。

 

Tips 3.可拆洗的沙發布套可以放洗衣機洗,較大型棉布或亞麻布護套建議送乾洗,但不可使用漂白水。若洗完之後鄒巴巴的,也要先看布套材質才能熨燙,若是棉質則不建議使用。

 

Tips 4.不要經常移動沙發,要移動時最好有人幫忙抬,在地上拖會造成沙發椅腳損傷。此外,有小孩的家庭也要提醒孩子不能在沙發上蹦跳,一來容易發生意外,二來會造成沙發的彈簧歪斜,縮短使用年限。

03.png

皮沙發的保養原則,正確使用,延長沙發壽命!

 

Tips 1. 沙發隨著使用時間,難免會出現凹陷的情況,如果刻意踩踏,是會加速縮短沙發的使用年限,皮沙發更甚至造成皮革破裂。

 

Tips 2. 使用乾淨的抹布或海綿沾取沙發專用油進行保養,這麼做可以維持皮革的光澤,並且形成保護層,避免髒污進入沙發內部。

最後要使用沙發前,別忘了用乾抹布將沙發再擦拭一次,以避免多餘的保養油沾染衣物。

 

Tips 3. 不論皮沙發或布沙發套清理過後,都要避免在陽光下曝曬,以免鮮豔的色彩變得黯淡,這和放在靠近窗邊的沙發容易褪色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
貼心小提醒沙發與牆壁應保持3公分的縫隙,降低空氣不流通的問題,防止沙發產生發霉。

 

施作價目表

沙發尺寸-01.png

如您有任何預約相關問題,歡迎咨詢。
※ 離線時的留言,會於上班後回復。
※ 詢問的客戶較多,如未即時回覆還請您稍等片刻哦!

● 在線時間:週一至週日,上午9:00~下午6:00
● 午休時間:中午12:00~下午1:00

 服市話:02-2302-1312 
● 客服手機:0966-777-959 
● 傳真號碼:02-2302-1321
● LINE客服:@loveclean 
arrow
arrow

    愛潔淨居家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