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溫蒸氣殺菌消毒


夏日將至,隨著炎熱的氣溫,家裡的冷氣是不是該清潔一番了呢?長期沒開冷氣有一股酸臭味或霉味怎麼辦?吹冷氣身上肌膚會不出現搔癢怎麼辦?希望在夏日夜晚可以安穩一覺到天亮,吹出來舒適的冷風,找對到府洗冷氣優質清潔冷氣廠商就是非常關鍵的一環。


Q: 冷氣機長久沒開為什麼會有臭酸味與霉味?
長期運轉的冷氣,因為沒有清理造成機體內(濾網,鰭片,風鼓,風道,水盤 )經累積大量灰塵細菌,進入秋冬低溫濕冷天氣沒有運轉就成為霉菌、細菌、塵螨滋生的溫床,會所以長期沒開的冷氣機一開就有臭味與霉味從冷氣噴發出來,這些霉菌、細菌、塵螨容易引發人體呼吸道不適、過敏等問題,可見清理/清潔冷氣機的重要性。


Q: 冷氣機應該多久清洗一次好呢?
洗冷氣機建議一年清洗一次較佳,若為一般正常使用來說2-3年機身內灰塵髒到一個程度,實務上拆開來看會決定縮短或延長清洗的頻率,畢竟每家的使用習慣都不一定,找到最適合的清洗時機點即可,若需要瞭解細節可洽詢客服。

Q:定期清洗冷氣機的好處
(1)濾網
濾網上粘附著比較大的灰塵與顆粒,灰塵里又附著許多肉眼不可見的蟎蟲。因此濾網是最表面的,也是大多數人能夠有意識去清洗的部分
(2)鰭片
鰭片是散熱和散冷的交換效率,鰭片的作用是帶走室內的熱氣,同時將冷氣傳送到室內。由於冷熱空氣作用產生的水氣長期封閉在陰暗環境中,再粘上灰塵,就很容易滋生細菌,這時如果打開空調,細菌就會隨著空氣吹入房間
(3)風鼓
濾網只能攔截大的灰塵與顆粒,比較小的就卡不住了,因此時間長了風輪里會沉積很多灰塵,應重點清潔

(4)水盤
潮濕環境,容易滋生細菌-退伍軍人病、發霉、蟑螂、壁虎
(5)節約能源
調整冷氣的使用效率,節省更多電費(若每台較髒的空調都及時清洗,將可以節約家庭用電10%-30%左右),並減少壓縮機的損耗延長空調使用壽命


Q: 冷氣機清洗流程(SOP)說明?

 冷氣機清洗流程(SOP)說明?


Q: 清洗分離式/吊隱式冷氣機需多長時間?當天可以使用嗎?
分離式冷氣約1.5~2小時/組、吊隱式冷氣1.5~2小時/組 ;當天可立即使用唷!愛潔淨技師清洗完畢後都會量測溫度風量、百扇葉片是否正常擺動有無異常、機身運作風鼓有無異音產生,若完成以上檢測,客戶就能即可感受風量的舒適感

Q: 為什麼愛潔淨清洗冷氣機花的時間比較多?
【快不代表有效清潔】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幫你改善冷氣吹出來的風不產生霉味和粉塵感,這也是我們對清潔把關的重要一環;【無偸工減料】會花長時間清潔,針對冷氣內部細節下去處理加強維護,清洗過程也不添加任何藥效的清潔劑,對機身的完整性更能延長壽命。

Q: 冷氣機如何將霉味與臭味退散?如何讓冷氣吹出來的風更涼爽?
使用環保清潔劑 、蒸氣高溫殺菌將臭味排除 ,最主要是強調「清洗完後吹出來的冷氣是無味道的 」,這不僅是冷氣清洗完畢後,冷風吹出來的風,能達到涼爽的狀態,對於清潔劑我們採用環保清潔劑為優先,在清洗完善後,為了不讓機身內部潮濕,建議機身運轉一小時

Q: 清洗冷氣機後的居家環境整潔該如何收捨善後?
鋪設防護,原封不動的將周邊環境,做到物件歸位,保護冷氣下方的寢具家電,施工留下來的污水及粉塵、垃圾,我們也會如實一一將屋內復原乾淨,讓環境能保持原狀乾淨舒服,專業的技師會加強點出顧客該如何平日保養好冷氣機的使用方法,技師不只是說說也是會行動表現,讓顧客有賓至如歸。

Q:冷氣機清潔費用怎麼計算?
分離式冷氣清洗保養  $2000
 
分離式冷氣清洗保養(4台以上/不與其他活動重疊使用)  $1800
 
吊隱式冷氣清洗保養 $3000
 
吊隱式冷氣清洗保養(4台以上/不與其他活動重疊使用)  $2800
 
※貼心提醒:清潔耗時:室內機皆約2小時1台;
「室外機清潔」由技師現場判斷是否可清,如可清費用現場代收。

 

 

 

Q: 提供那些種類與冷氣機清潔服務?
居家常用分離式
居家常用分離式
● 周遭環境保護 (避免水漬、灰塵造成二次汙染)
● 清洗前巡檢風量、冷媒狀況、運作是否正常
● 除黴高壓清洗 (出風口零組件、風鼓、排水盤清洗、濾網、蒸發器、排水管疏通)
● 採用高溫蒸氣殺菌,徹底清除黴菌
● 清洗後運轉檢測 (運作、溫度、空氣品質測量)
居家常用吊隱式
居家常用吊隱式
● 周遭環境保護 (避免水漬、灰塵造成二次汙染)
● 清洗前巡檢風量、冷媒狀況、運作是否正常
● 除黴高壓清洗 (出風口零組件、風鼓、排水盤清洗、濾網、蒸發器、排水管疏通)
● 採用高溫蒸氣殺菌,徹底清除黴菌
● 清洗後運轉檢測 (運作、溫度、空氣品質測量)
室外機
室外機
● 清洗前試運轉
● 需確保室外機下方落水無疑慮
● 散熱片清洗、避免機器散熱不良
● 外觀刷洗
● 清洗後試運轉
 專業技師為您服務做出最高品質靜悄悄   
如您有任何預約相關問題,歡迎咨詢。
※ 離線時的留言,會於上班後回復。
※ 詢問的客戶較多,如未即時回覆還請您稍等片刻哦!

● 在線時間:週一至週日,上午9:00~下午6:00
● 午休時間:中午12:00~下午1:00

 服市話:02-2302-1312 
● 客服手機:0966-777-959 
● 傳真號碼:02-2302-1321
● LINE客服:@loveclean 
arrow
arrow

    愛潔淨居家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